EN
https://www.gov.cn/

辽宁启动农资打假行动

2017-03-19 15: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3月19日电(记者 邹明仲)正值春耕备耕,辽宁日前启动农资打假暨红盾护农行动,将加强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监管,对社会普遍关注、农民群众投诉较多的经营者和农资商品进行重点检查,加大执法和案件查办力度,震慑不法经营者。

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提醒农民,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应到正规农资经营单位购买正规厂家产品,养成保留购买凭证和产品包装的习惯。在选购和使用农资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当地农业部门、或拨打12316热线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投诉举报。

辽宁省农资打假治理近年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农资产品品种繁多,标志不明、夸大宣传、误导使用等问题仍不同程度存在,农民群众很容易上当受骗。此次行动旨在动员部署全省农资打假监管工作,鼓励诚信守法企业,震慑坑农害农行为,增强广大农民识假辨假和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的能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