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森防指办公室启动森林火灾应急预案Ⅳ级响应

2017-03-19 17:00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国家森防指办公室消息,3月12日19时30分发生在四川雅江县木绒乡亚多村的森林火灾,18日上午11时40分,由于火场突起大风,形成火爆,越过50米宽隔离带进一步蔓延,并在2公里外形成新的火场。

针对当前严峻形势,国家森防指办公室经请示国家森防指、国家林业局领导同意,决定启动森林火灾应急预案Ⅳ级响应。国家森防指办公室副主任、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局长王海忠和武警森林指挥部参谋长彭小国带队的工作组已赶赴火场,协调指导火灾扑救、航空消防、应急通信等工作;国家森防指已紧急调拨水泵、水枪、睡袋、防护大衣和对讲机等一批扑火物资支援火场,并增调2架K-32直升机参与灭火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对火场的跟踪调度、卫星监测、舆情监控和火险预警等有关工作。(防火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