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发挥“旅游+”优势 唱响流动“好声音”

2017-03-21 09:0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宁夏发挥“旅游+”优势 唱响流动“好声音”
●旅游广播正式开播 ●金牌导游走进列车

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理念,宁夏充分发挥“旅游+”的融合优势,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模式。3月19日,1037宁夏旅游广播正式开播。同时,宁夏的金牌导游、讲解员、服务之星也走进丝路驿站品牌列车,推介宁夏旅游。

宁夏旅游广播是宁夏首个专业旅游广播,以全天8个小时的旅游节目讲述神奇宁夏,推介全域旅游。节目将围绕旅游“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分早、中、晚三个节目时间段布局节目,开设《向快乐出发》《驾车FM》《人在旅途》《神奇宁夏》《吃在宁夏》《旅友狂欢》《旅游资讯》等栏目。

今年,宁夏还开展了“金牌导游上火车”活动。首批选定沙坡头、沙湖、水洞沟、西夏王陵、鸣翠湖、黄河大峡谷景区的6名金牌导游员,两人一组分别在“丝路驿站—宁夏号”(银川—北京)、“丝路驿站—沙湖号”(银川—成都)、“丝路驿站—沙坡头号”(银川—敦煌)列车上,采取各种形式和乘客互动、宣讲推介旅游资源。(记者 李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