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季度我国银行家企业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明显提高

2017-03-21 22: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刘铮、王文迪)中国人民银行21日发布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一季度我国银行家、企业家的宏观经济信心指数均比上季度明显提高。

一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64.9%,比上季度提高11.2个百分点。62.2%的银行家认为当前宏观经济“正常”,比上季度提高10.4个百分点;36%的银行家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偏冷”,比上季度下降11.3个百分点。

一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家信心指数为61.5%,比上季度提高7.4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提高17.8个百分点。57.8%的企业家认为宏观经济“正常”,39.8%的企业家认为“偏冷”,2.4%认为“偏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