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年之声”春季就业服务活动启动

2017-03-22 07:32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的“青年之声”2017年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该活动整合了人社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等项目的就业服务信息,集中发布。140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通过“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等,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

作为本次推广活动的重点内容,第四届春季专场招聘活动于3月18日—5月18日开展,主要包括: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各地现场招聘会、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配套就业服务活动,预计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30万个岗位信息,涉及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生物医药、文化传播等多个领域。同时,中法将互派千名大学生到对方国家的企业实习。

截至3月16日,全国已开通5850个“青年之声”。“青年之声”平台已连接1600多所高校校园网、中国国家人才网。(赵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