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澳大利亚“总理官网”发文欢迎李克强

2017-03-22 08:2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李克强总理即将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之际,澳大利亚“总理官网”发布澳总理特恩布尔的署名文章《中国总理访澳之旅》称:我期待着迎接李克强总理夫妇来访,此访将凸显澳中两国强有力的经济关系,以及两国鼓励本地区贸易投资的共同承诺。文章如下:

中国总理将访问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总理
2017年3月17日

我期待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李克强阁下及夫人程虹女士本月22-26日访问澳大利亚。

此次访问将突出澳中两国之间牢固的经贸关系,以及双方鼓励地区贸易和投资的共同意愿。

中国是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2016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500亿澳元。中澳自贸协定极大地促进了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拉动了增长和就业。2016年,我们看到两国双边投资和教育交流继续创新高,旅游业蓬勃发展,两国人员往来近200万人次。

当前,澳中两国经济都处于关键转型期,这为两国在服务,创新和投资领域的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李克强总理与我将宣布中澳自贸协定下阶段的发展计划,从而更好地利用这些新机遇。

在举行总理年度会晤期间,我们将坦率而富有建设性地讨论如何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我们还将讨论如何加强两国在能源、研究、创新、执法、教育和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

我和露西都期待着在堪培拉和悉尼招待李克强总理及其夫人程虹女士。(翻译 中国日报 莫竞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