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工商执照与承诺书同时领取

2017-03-23 07:29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将创新推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工商执照与承诺书同时领取

3月22日,笔者从省安监局获悉,我省创新实行安全生产责任承诺,即将推行企业在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时,主动向社会作出安全生产等承诺,不断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据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推动企业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我省即将实行企业主体责任承诺制,企业在领取工商营业执照的同时领取一份承诺书。该《承诺书》将由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并加具企业印章,通过企业网站、住所(经营场所)等载体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据介绍,《承诺书》主要内容为: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以及相关法规。(记者 田迪迪 通讯员 沈安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