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将全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17-03-25 07:26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4日,记者从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以全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为统揽,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去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各级各部门守住了食品安全风险的底线。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食品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抓手,明确工作措施,以点带面地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坚持源头治理、产管并重、重典治乱、补齐短板,严把食品安全每一道关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着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检验检测、风险监测、应急处置、社会监督五大体系建设,建立全市统一的食品安全监管大数据平台。

副市长何挺、屈谦出席会议。(记者 刘蓟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