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2月份空气质量监测结果出炉

2017-03-25 11:01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4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全省各县(市、区)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张家口市崇礼区空气质量最好,柏乡县最差。

按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程度排名,2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前2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康保县、张北县、沽源县、张家口市万全区、张家口市桥西区、张家口市桥东区、尚义县、阳原县、怀安县、张家口市宣化区、滦平县、承德市双桥区、承德市双滦区、涿鹿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兴隆县、隆化县。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20个县(市、区),按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排名,依次是柏乡县、灵寿县、井陉县、赵县、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宁晋县、平山县、石家庄市裕华区、正定县、高邑县、石家庄市藁城区、晋州市、赞皇县、内丘县、临城县、新乐市、石家庄市新华区、深泽县、辛集市、任县。(记者 段丽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