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九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在温州召开

2017-03-26 10:32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5日,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为指导单位,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在温州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世宏说,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提出,要推动我国旅游业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信息化建设要助力全域旅游发展。一是旅游信息化既要注重服务消费端,也要注重支撑供给侧。二是旅游信息化不仅要提升景区服务,也要促进全域旅游。三是旅游信息化既要在横向的形式模仿上下功夫,也要向纵向的内在原创发力。

开幕式上,由北京、重庆、江西、湖北、海南、江苏、浙江、温州市旅游(委)局等八家单位成立中国旅游政务新媒体联盟并共同发布“温州宣言”。其他省市信息中心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出席了大会。

据了解,温州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8届,节会围绕信息化和智慧旅游的相关主题,通过高峰论坛、技术创新大赛等活动,提升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在旅游应用中的广度和深度,具有广泛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