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会晤李克强总理,宣布多项措施

2017-03-27 23:43 来源: “新西兰总理(NZPMBillEnglish)”微信公号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我和李克强总理在惠灵顿举行了正式会谈。会谈结束后,我高兴地宣布新中两国将于4月25日启动自贸协定升级谈判。

自2008年协定生效以来,新中双向贸易额已成长至原来的3倍,达到230亿元。蓬勃发展的新中贸易为两国人民创造了工作岗位,并带来了机遇。协定升级将确保新中贸易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有助于实现2020年双边贸易额突破300亿元的目标。

我们还宣布了一系列其它措施,其中包括:

·         在可能的前提下,把新中两国间的每周飞机直航班数增加20%,即从49班增至59班。

·         为了使中国游客来新西兰更加方便,我们出台了以下三项措施:

    o   从5月8日起,把发给中国游客的新西兰多次入境签证有效期从3年延至5年。

    o   把SmartGate出入境电子管理系统的服务扩展至中国护照持有者。

    o   在网上递交新西兰签证申请的中国公民可以使用银联卡和信用卡支付签证费。

再次感谢您关注我的微信。使用微信可以让我与新西兰华社更好地沟通,我对此感到兴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