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受贿、行贿案一审开庭

2017-03-28 07: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3月27日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27日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辽宁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受贿、行贿一案。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苏宏章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4年至2016年,被告人苏宏章利用担任中共沈阳市委副书记、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案件处理、兴办学校、职务晋升、获得选举投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996.8097万元;2010年至2011年,苏宏章为竞选辽宁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先后给予相关国家工作人员金条、美元、购物卡等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0.6949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行贿罪追究苏宏章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苏宏章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苏宏章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5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