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产大型客机C919通过首飞技术评审

2017-03-28 07:35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国内63名院士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首飞技术评审,建议在完成电磁兼容等试验及滑行试验验证后可提请首飞放飞评审,标志着C919向首飞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为确保C919首飞成功,中国商飞公司组织召开了C919首飞技术评审会,对C919设计结果、制造状态、试飞和客服工程准备工作进行确认。评审委员会分为总体技术、机体结构、飞控机械、航电电气、推进燃油、制造、综合7个组,对C919承担首次飞行任务的101架机的首飞功能、构型、准备阶段的任务要求、设计更改、制造偏离和试验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评审委员会认为,C919首飞机实际构型、全机功能和系统特性明确,已在试验室试验、机上试验以及低速滑行等环境下得到充分验证,装机状态明确,符合设计要求。制造过程、首飞试飞大纲等均按照适航法规要求进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