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加快推进教育卫生社会事业发展

2017-03-28 09:3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7日,全省教育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随着此次100个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省教育卫生补短板工作进入加快推进的新阶段。

常务副省长李江在西南林业大学主会场宣布全省教育卫生补短板第二次建设项目开工,副省长高峰主持开工仪式。

自2016年9月,我省教育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全面启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全省已开工建设项目64个,到位资金44.3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9.2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100个建设项目共包括全省15个州市的职业教育、县级公立医院和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

李江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实施好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是加快我省教育卫生社会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当前稳增长、调结构、增投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落实责任,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密切配合、统筹推进;要加强施工管理,确保质量和安全,力争把每一个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要在加快基础设施硬件建设的同时,加快人才培养等软件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开工仪式还在楚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文山学院、普洱学院、昆明市妇女儿童医院4个项目所在地设分会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