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会见新西兰总督

2017-03-28 16:4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强参观海尔-斐雪派克奥克兰研发中心】李克强总理28日上午在新西兰总理英格利希陪同下参观了奥克兰海尔-斐雪派克研发中心。李克强仔细了解研发中心运作模式,销售渠道和利润分配情况,尤其是海尔独创的“人单合一”生产方式在这里的运用。他鼓励中新共同努力,研发生产出更多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李克强与英格利希共同会见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成员】当地时间28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与新西兰总理英格利希在奥克兰共同会见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成员。李克强感谢他们为促进中新两国交流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他们为中新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李克强参观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展览】当地时间28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新西兰总理英格利希陪同下,参观了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展览。路易·艾黎是新西兰著名社会活动家,在中国生活长达60年,为中国民族解放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中新友好做出了重要贡献。李克强表示,要传承路易·艾黎的精神,不断增进中新友好关系。

【李克强在新西兰各界欢迎宴会上发表演讲】当地时间28日中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奥克兰与新西兰总理英格利希共同出席新各界欢迎宴会。宴会前,中国舞龙和新西兰毛利武士迎接中国总理。李克强说,中新合作的高峰没有止境,两国携手并肩可以攀上更高的高度,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地区和世界带来友好合作的信号!

【李克强会见新西兰总督】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奥克兰总督府会见新西兰总督雷迪。两位领导人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李克强说,中新关系长期走在中国与发达国家关系前列,此访与新方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将推动中新关系再攀新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