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兰州召开

2017-03-29 09:1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月2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去年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副省长杨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子兴指出,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以来,我省安排部署到位,群众工作扎实,资金保障充分,督促检查有力,考核激励有效,实现了良好的开局,为全面完成“十三五”搬迁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子兴强调,今年是完成全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融资平台管理,加快培育后续产业,坚决守住政策底线,统筹谋划还贷来源,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抓好组织实施,全力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年度任务。要靠实层级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群众工作,加强督查考核,全面落实省级统一领导、市州协调推进、县为责任主体的组织体系和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配齐力量、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孙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