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专家座谈会召开

2017-03-29 10:51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3月9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专家座谈会,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远彬司长主持。

与会专家根据对国务院印发《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的学习并结合前期参与各地创建工作的调研情况,一致认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创建对“五位一体”和“五大发展理念”在地方的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认为这是推动地方和国家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引领全球可持续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举措。同时,专家们结合调研情况指出了地方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创新示范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吴远彬司长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希望专家们继续积极支持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创建工作,特别是对地方在创建过程中的指导;二是要尽快梳理各部门对地方发展的支持政策,形成有针对性支持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的政策建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希望专家们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情况,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示范区创建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