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与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会谈

2017-03-29 18: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9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华访问的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莱奥波尔多·辛特拉会谈。这是会谈前,常万全为莱奥波尔多·辛特拉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发(刘芳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朱鸿亮)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9日在八一大楼与来华访问的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莱奥波尔多·辛特拉会谈。

常万全说,中古两军关系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扎实的基础,有着强大的生命力,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中方愿与古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辛特拉说,古方感谢中方多年来对古巴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愿与中方继续加强各层次和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将两国两军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