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

2017-03-30 08:5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市安委会扩大会议上了解到,一季度本市安全生产形势基本保持平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3月27日,全市工矿商贸领域发生死亡事故11起、死亡12人,同比减少一起,人数持平,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稳步推进,共检查企业225297家次,对应查的7.7万家企业做到全覆盖,查出安全隐患和问题229039项,已完成整改213648项,动态整改率93.3%。对隐患的追责力度显著加大,已追责问责安全生产隐患企业4074家,问责4538人,立案3629件,罚款4536.2万元,对944家企业实施了停产整顿处罚,关闭取缔179家企业,问责行政人员53人。一批重点隐患得到妥善治理,9项市级重点隐患中,中航油管道占压点位和大胡同重大火灾隐患等2项问题现已整改完成,其余7项也取得明显进展。(记者 贾云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