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打造候鸟养老服务品牌

2017-03-30 09:0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省将通过开展“候鸟养老优质服务季”、推广“黑龙江旅居养老商务平台”等活动,打造候鸟养老服务品牌。这是记者在29日召开的全省市(地)老龄办主任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全省各地老龄办将继续积极联络协调各成员单位做好候鸟养老宣传推介工作,做大“夏季养老到龙江”品牌宣传。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动旅居养老产品、医养结合产品、适老科技产品、绿色适老功能食品等研发,延长养老产业链,丰富养老服务业态、繁荣老年用品市场。同时,利用自身旅游、生态、资源、政策优势,设计好品牌线路、服务、配套政策,推进养老服务业制度、标准、设施、人才队伍建设;与省民政厅、省卫计委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继续组织开展“候鸟养老优质服务季”活动,推广宣传“黑龙江旅居养老商务平台”,推动养老服务业与多行业互相促进发展;继续推动养老服务业与文化事业融合发展,针对来我省的候鸟老人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打造具有我省特色的“养老文化”品牌;发挥好省老年旅游养老协会和各地涉老社会组织的作用,开展“夕阳红”品牌候鸟养老活动,推进“天鹅颐养号”专列活动,组织龙江老人游龙江等活动。(记者 郭铭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