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行业“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2017-03-30 12:40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烟草行业“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 争创全面深化改革新作为
赵洪顺出席并讲话

3月29日,烟草行业“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通报近年来行业“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安排部署行业“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工作。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顺在讲话中指出,“放管服”改革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是行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行业加强自身建设、争创新作为的重要抓手。全行业要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和重点任务,不断推动改革深化,扎实开展专项督查。

赵洪顺提出,各单位要按照国家局关于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一轮“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要围绕“简政放权措施”“商事制度改革”“权责清单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进优化政务服务”五项重点开展督查,全面梳理“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总结成效、查缺补漏,提出下一步深化改革的具体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整改,逐步建立长效机制。

赵洪顺强调,本次督查工作的主要目的是以查促改,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进一步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加快职能转变、提高政务效能、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争创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作为。各单位要全面落实改革任务,加快推进职能转变,坚决除烦苛之弊;积极推进清单管理,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坚决施公平之策;加强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坚决开便利之门。

国家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级局分管“放管服”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所在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