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督查发现度汛安全隐患59处 要求各地限期整改

2017-03-30 15: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3月30日电(记者 周楠)记者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随着近期较强降雨持续,湖南省汛情逐步紧张起来。近期,通过全省范围的备汛督查,湖南省共发现度汛安全隐患59处,督查组在现场交办督查意见书,要求基层政府限期整改。

据了解,今年以来,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多次要求各地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及早抓好工程建设、责任落实、预案修订、队伍组建、物资储备、培训演练、设施维护等各项汛前准备。市、县两级防汛抗旱指挥部从2月中旬开始,共组织891个检查组深入一线,检查水库、堤防、泵站等水利工程及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26000余处。

在县级自查、市级抽查的基础上,湖南省防汛指挥部近期派出11个督查组,分赴14个市州开展备汛工作督查,共抽查了36个县(市、区)166处水利工程和重点部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