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安全生产实行网格化管理

2017-03-31 09:5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0日,全省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现场会在铁岭市召开。会议参观了铁岭市银州区电业社区、铁岭县江河泡村、铁岭县莲花一中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现场。沈阳、铁岭2个市及沈阳市沈河区、铁岭市铁岭县、盘锦市盘山县3个县区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就推进全省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有关部门推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项工作,努力破解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早见成效;通过摸清企业底数,科学划定网格,制定制度规则,分级重点监管等途径,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的网格化管理,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方式从“被动处置问题”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转变,从“事后执法”向“源头管控”转变,从突击式、运动式执法向常态化、制度化执法转变;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地区实际,做好顶层设计,要将网格化管理工作有机融入到本地区社会治理工作格局当中,通过科学合理的办法和途径,走出一条切实可行的新路子。(记者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