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部部长会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兼农业部部长梅尔扎赫梅托夫

2017-03-31 18:43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韩长赋会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理
兼农业部部长梅尔扎赫梅托夫

3月31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兼农业部部长梅尔扎赫梅托夫。

韩长赋对两国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化中哈农业合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落实2016年中哈两国农业部签署的“共同行动计划”,建立中哈农业合作工作组机制;二是加强农业科技领域合作,由两国农业科研机构牵头建立联合实验室,互派专家考察交流;三是促进两国农业贸易与投资合作,鼓励两国企业进行双向投资,欢迎哈方企业来华参加农产品博览会、展销会和交易会;四是深化畜牧业领域合作,鼓励双方企业在饲草料生产和畜产品贸易方面开展合作;五是推动中国陕西省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共建“中哈人民苹果友谊园”,同时探讨在哈方建设农业合作示范园区。

梅尔扎赫梅托夫对此表示完全赞同,他表示哈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重点加强双方在上述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农业共同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