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三角将现清明大客流 铁路加开38对列车增加运能

2017-03-31 19: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3月31日电(记者 贾远琨)清明节假日期间,长三角地区祭扫与踏青的旅客会增多。记者31日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清明节假日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4日共4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20万人次。为保障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将增开多趟客车增加运能。

根据客流预测,长三角清明节假日期间,旅客将集中在合肥、南京、上海、杭州为中心的高铁网辐射的1至3小时交通圈内,主要方向既有传统苏甬等祭扫城市,也有以沪宁杭等为代表的众多旅游城市;客流成份以踏青旅游为主,扫墓祭祖为辅。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上海铁路局将增开38对旅客列车,主要为上海至无锡、苏州、常州北、合肥南;南京南至杭州东、徐州东至南京南、合肥南至黄山北、合肥南至安庆、杭州东至丽水等方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