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电信联通五大举措落实提速降费

2017-04-01 07:40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电信联通五大举措落实提速降费
共推六模全网通终端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31日在北京举办“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联合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的五大行动举措。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双方在终端标准协同、终端产品上市、全渠道合作推广、产品共识宣传等方面发出倡议、采取行动。主要包括:一是细化落实全网通国标要求,使得终端支持的频段更加丰富,能够支持全球410个运营商网络,满足全球99%覆盖区域的漫游,具备成为全球运营商共同遵循的标准基础。标准中还将增加4G+、VoLTE、双卡盲插等新功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多实惠。二是全产业共同努力,推动全网通成为全球通行的终端认证标准。三是提升用户体验,让消费者得实惠。四是方便用户购买,增加全网通终端销售网点。五是产业联合,打造全系列全网通产品,为广大用户打造公平、自由、开放的消费环境。(记者 刘晓峰 徐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