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2017年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要点

2017-04-01 12:4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关于鼓励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创新的部署,促进国家级新区在深化改革创新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深化探索,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多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切实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近日,发展改革委印发《2017年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

《要点》分别提出了上海浦东、天津滨海、重庆两江、浙江舟山群岛、兰州、广州南沙、陕西西咸、贵州贵安、青岛西海岸、大连金普、四川天府、湖南湘江、南京江北、福州、云南滇中、哈尔滨、长春和江西赣江新区等18个国家级新区2017年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重点任务,要求各国家级新区要着眼于服务全国改革开放大局,立足既有工作基础,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切实抓好组织实施,着力增创新优势、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积极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国家级新区改革创新继续予以指导,帮助协调解决改革发展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及时总结推广改革创新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