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许昆林被任命为上海市副市长

2017-04-01 15:36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
任命许昆林为上海市副市长
应勇列席会议,殷一璀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31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许昆林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长应勇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应勇市长所作的关于提请审议任命许昆林同志职务的议案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有关审查意见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经全体会议投票表决,决定任命许昆林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随后,新当选的许昆林副市长作了宪法宣誓。

殷一璀说,希望许昆林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加强学习,强化法治理念,坚持依法行政,敢于担当、大胆创新,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能力;希望许昆林同志严格依法履职,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为群众多办实事、多谋福祉;希望许昆林同志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改进作风,带好队伍,为上海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姜斯宪、郑惠强、吴汉民、洪浩、薛潮等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少康列席了会议。(记者 王海燕 通讯员 陈高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