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部署加强和改进救助管理工作

2017-04-02 09:2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加强和改进我省救助管理工作 

1日下午,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救助管理,加快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社会救助是一项保民生、促公平的托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需要以法治方式不断推进和发挥社会救助作用,兜住民生底线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近年来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办法》的情况,针对一些地方救助和托养安置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救助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受助人员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大力改善我省投资创业环境,积极培育多元创业投资主体,强化风险管控,进一步促进我省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加快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提请审议《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广东省港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决定经修改后提请省人大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节约用水办法》和《广东省粤剧保护传承规定》。(符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