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

2017-04-02 09:2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1日—4月1日,省政府在扬州市江都区召开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春耕备耕、农业结构调整、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工作。副省长陈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震宁指出,当前,我省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加强夏粮生产管理,认真落实春耕备耕工作,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抓主导产业提升,抓特色产业扩面,抓多元复合经营,抓产业融合发展,并打造一批示范载体,搞好引导带动。要创新完善体制机制,积极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农村金融改革,提升金融支农水平。

会议还对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抓好防汛防旱和农田水利建设、加强和改善气象为农服务工作、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着力推进信息进村入户等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作了部署。(邹建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