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会议探讨合作机遇

2017-04-02 19: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开罗4月1日电(记者 毛晓晓 郑凯伦)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埃及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首次会议1日在开罗举行,与会者主要探讨联盟成员合作机遇等议题。

来自中国的企业家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埃及政界和工商界代表以及部分联盟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熊梦在会上说,这是“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成员会议,得到埃及政府积极支持。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已成为“一带一路”双边合作的成功典范,希望此次会议可以拓宽对埃及和非洲投资的渠道,带动多边经贸投资。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表示,中埃两国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产能合作取得了一些早期收获,希望这次会议可以推动双方加强务实合作。

“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倡议发起,目前已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个工商组织加入,会员企业超过230万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