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50项目获2016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

2017-04-03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近日2016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和科技成果转化奖出炉,共有50个项目获奖。其中由海南大学牵头完成的“太阳能光催化污水处理新技术开发”等9个项目荣获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由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完成的“糯加甜型鲜食玉米新品种鲜玉糯2号选育与示范推广”等2个项目荣获海南省科技成果转化一等奖。

据悉,2016年度,全省共申报省科技奖励项目113项,经过规范严格的评审,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的有38项,获得科技成果转化奖的有12项,这些获奖的项目内容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技术含量较高,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的认可。

此外,由海南大学牵头完成的“智慧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13个项目荣获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由海南大学牵头完成的“椰壳活性炭负载型催化剂的开发”等16个项目荣获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由海南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牵头完成的“北运瓜菜绿色生产集成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等4个项目荣获海南省科技成果转化二等奖,由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纳米珍珠粉在美白面膜中的应用”等6个项目荣获海南省科技成果转化三等奖。(记者 王玉洁 通讯员 何君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