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计划培训高层次紧缺人才10万人次

2017-04-03 10:31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1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根据该厅下发的《河南省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任务计划的通知》,我省今年计划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10万人次。

按照工作部署,我省目前已开始实施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2017年行动计划。该计划以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为载体,以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创新能力为目标,紧紧围绕我省“四个强省”战略目标和产业转型升级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分领域、分层次实施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主要对象为创新领军人才、重点产业人才、基层紧缺骨干人才,共培养培训10万人次。

据介绍,该培养培训计划以专家选拔培养、高端研修、创新团队带动、选派赴外省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及大型企业学习、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为主要形式,聚焦我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包括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食品工业、能源原材料工业转型发展、医药产业、节能环保装备、消费品工业等重点产业,金融、文化、现代物流、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现代畜牧业、高效特色农业、现代粮油产业、都市生态农业等现代农业,以及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云计算等网络经济。(记者 宋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