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 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4-04 09:5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8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集中开工9个重点项目,推动园区建成和投入运营工作有序展开。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园区管委会一期、二期市政道路、水系综合整治、水厂提升改造、高压线路搬迁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均已基本完工,共有28个招商项目已签订正式投资开发协议,总投资达到100.3亿元。参加此次集中开工仪式的9个项目总投资36亿元,其中文化旅游产业类项目6个、民生类项目2个。

此外,该园区投资23.9亿元的“松赞拉萨”“尼玛town”“西藏出版文化产业园”等6个续建项目已陆续复工。已与园区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共投资41.2亿元的“拉萨影视城”“藏戏林卡”“旅游集散中心”等十多个项目也将在今年陆续开工。

拉萨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园区9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拉萨市深入实施“文化兴市、产业强市”战略、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发展,加快园区建设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3年正式启动建设以来,该园区秉承“科技表达创意,创意诠释文化,文化促进旅游”的办园理念,旨在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西藏自治区旅游集散中心及拉萨国际旅游城市核心景区。(记者 索朗琼珠 丹增平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