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为5062名贫困生发放补贴759万元

2017-04-05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帮扶贫困高校毕业生就业
为5062名贫困生发放补贴759万元

记者从省就业部门近日发布的海南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中获悉,我省大力帮扶贫困应届毕业生就业,2016年为5062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发放补贴759万元。

据悉,我省就业部门对零就业家庭、优抚对象家庭、农村贫困户、城乡低保家庭以及残疾等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并进行优先帮扶、重点援助。2016年,海南生源高校应届毕业生共有8377人参与实名登记工作,跟踪实现就业4474人,接受就业创业服务9016人次;全省新增就业见习人数1870人;为5062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发放补贴,总计759万元;对537名家庭困难毕业生(全省5个国家级贫困市县家庭困难、残疾和低保家庭毕业生)一一电话跟踪联系,建立100名离校就业家庭困难高校应届毕业生实名登记卡,已有53名实现就业。

我省各高校也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对贫困家庭应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海南大学继续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海南师范大学邀请媒体参与海师关爱困难毕业生求职专场招聘会,利用媒体和社会企业资源帮助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记者 刘袭 王培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