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将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及银企对接活动

2017-04-05 09:1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为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利用知识产权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问题,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省中小企业局和省知识产权局决定集中征集2017年度全省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并在上、下半年分别组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及银企对接活动。

据介绍,凡在陕西省境内注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含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等),并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和意愿的企业均可报名。集中征集的企业需求信息可在4月15日前、9月30日前分两次报送。省中小企业局和省知识产权局将建立项目库,定期向金融机构推荐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对成功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企业,省中小企业局按照相关政策,给予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省市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按照相关政策,给予专利评估费用补贴。(记者 霍强 通讯员 王志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