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亮相波黑莫斯塔尔经贸博览会

2017-04-05 11: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波黑莫斯塔尔4月4日电(记者袁亮)第20届莫斯塔尔经贸博览会4日在波黑南部城市莫斯塔尔开幕。

根据去年11月发表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里加纲要》,莫斯塔尔经贸博览会首次开辟“16+1”专场,举办“16+1”农产品和葡萄酒博览会。

中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率团参加“16+1”农产品和葡萄酒博览会。农业部组织葡萄酒、枸杞和马铃薯主粮化产品等三个领域企业参展,展位面积占“16+1”农产品和葡萄酒博览会总面积的八分之一左右。

屈冬玉说,此次率团赴波黑参展体现了中国政府对推进“16+1合作”的一贯高度重视。中国农业部愿早日与波黑签署双边农业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双边合作基础,支持波黑在“16+1合作”框架下发挥更大作用。

莫斯塔尔经贸博览会是巴尔干地区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之一。本届博览会将于8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多个论坛,内容涉及旅游、出版和印刷业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