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正式启动

2017-04-05 14:12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日,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实施动员会暨部省协调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召开。《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正式实施。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春良、北京市委常委林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出席会议。

李春良说,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正式实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率先突破的重要体现,是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一项重大举措。按照总体方案要求,今年在京津冀晋四省市启动一批森林、湿地等保护恢复工程。国家林业局将认真履行职责,科学统筹规划,创新投融资模式,强化科技支撑,指导和支持四省市大力推进水源涵养林、重点防护林、国家储备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湿地保护恢复、防沙治沙、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林业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林业任务。

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国家林业局、国家开发银行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省市发改委、水利、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记者 张兴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