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启动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7-04-06 09:0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为庆祝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全面推动我省资助育人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从即日起我省在全省高校深入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共同推进诚信社会建设。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5月,贵州省教育厅联合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举行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贵州省高校诚信广播剧大赛。大赛将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旨在宣传国家新学生资助体系建立以来,贵州省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增强广大大学生诚信理念,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知识,按时按期还款,以保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广泛、健康、持续地开展。同时,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宣扬诚信理念,为构筑诚信社会做出贡献。

大赛分为校级赛、省预赛、省决赛。校级赛以各高校为单位,在学校广泛开展诚信主题活动,通过省级预赛在全省高校中选拔20件优秀作品参加决赛,省级决赛预计在5月底举行。(记者 王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