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稳步推进高职招生制度改革

2017-04-06 10:48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坚持“文化素质+专业技能”招考方式。在稳定高职单招和对口招生规模基础上,继续推进高职对口招生专业技能全市统一考试,加快完善推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评价方式,积极探索在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中使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办法和“一档多投”录取模式。

二是严格高职对口招生报考条件。2017年,高职对口招生的护理类、药剂类、教育类仅限经市教委审批的具有医药卫生类、教育类等国家控制类专业举办资格的中职学校对应专业毕业生报考。严禁中职学校未经市教委审批擅自开展教育类、医药卫生类和司法服务类专业招生并报考高职对口护理类、药剂类、教育类等科类;严禁中职学校未经市教委审批擅自开展高中起点一年制、两年制、弹性学制、学分制等招生并注册学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