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加快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规划编制

2017-04-06 10:53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河南省加快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规划编制
首批45个市县上半年全部完成总体规划

4月5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我省加快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规划编制工作,第一批45个市县6月底前将全部完成城乡总体规划修编。

城乡建设,规划先行。目前,各市县正在以建设一流县城为目标,按照“多规合一”要求和尊重自然、传承历史、产城融合、彰显特色的理念,加快编制城乡总体规划、各项市政公用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等。第一批45个市县6月底前将全部完成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完成农村垃圾治理专项规划;年底前全部完成各项市政公用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的编制。城乡总体规划已经批准县(市),今年上半年还将完成城镇总体设计,年底前全部完成县城出入口、主干道、城市中心、滨水地段、城市新区等重要区域、地段的城市设计。

据了解,为加强规划成果的技术审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围绕规划理念、目标定位、布局结构、设施水平、产城融合、人居环境、城市特色等方面内容,组织有关专家和省直部门对各市县城乡总体规划、城市设计等规划成果进行技术审查。﹙记者 谭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