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平台升级

2017-04-06 13:2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改版升级工作初步完成。改版升级后的宁夏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简称在线平台2.0版)已于4月1日上线运行。在线平台1.0版继续运行2个月,至6月1日正式下线。

4月1日起,新申请办理的宁夏境内投资项目审批事项,一律通过在线平台2.0版进行申报和办理。对于已通过在线平台1.0版完成项目基本信息填报并办理完成部分审批事项的项目,项目单位和各行政审批部门可通过在线平台2.0版直接调用项目有关信息和资料,并通过在线平台2.0版继续办理该项目的后续审批手续。已通过在线平台1.0版完成审批事项申报,审批部门已在线受理且尚未完成审批的项目,审批部门可以利用在线平台1.0版继续办理完成该审批事项,相关审批信息及资料将定期交换至在线平台2.0版。(记者 郑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