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发言人介绍张高丽赴俄与会相关安排

2017-04-06 18: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 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近期赴俄罗斯与会的相关安排。

华春莹介绍,应俄罗斯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于4月11日至13日赴俄罗斯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华春莹说,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投资、能源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入,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特别是有关领域战略性大项目合作稳步推进,为中俄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投资和能源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双方合作成果比较丰富的领域。”她说。

华春莹介绍,张高丽副总理此次赴俄与舒瓦洛夫第一副总理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与德沃尔科维奇副总理举行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将重点就中俄投资、能源、财金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推动上述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