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成立东部旅游产业联盟

2017-04-08 10:1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成立东部旅游产业联盟
七城市抱团发力下好旅游“一盘棋”

为发挥我省东部城市旅游资源产品的差异性、互补性和集群优势,实现互惠共赢,由牡丹江、佳木斯、鸡西、双鸭山、七台河、鹤岗、抚远七个城市共同组建的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7日在哈尔滨正式成立。

据介绍,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将以推介“两湖”(镜泊湖、兴凯湖),“两江”(黑龙江、乌苏里江),“两岛”(珍宝岛、黑瞎子岛),“一乡”(雪乡)旅游产品线路品牌为重点,深度开发培育高水准生态观光、避暑养生、休闲度假、参与体验、健康养老等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与健康养老、文化、体育、教育、农业、工业、航空、交通等产业融合发展,在营销推介、产品组合、线路设计、企业对接、市场管理等方面通过联系、联合、联动,提升现有旅游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形成我省东部区域一体化大旅游格局。

为了让区域旅游这盘棋做的更大,旅游联盟将我省东部旅游资源串联成一条线,散发异彩,吸引八方游客来我省观光旅游。黑龙江东部旅游推介线路:牡丹江(镜泊湖景区→冬季雪乡、雪堡→渤海国遗址)→七台河(西大圈和吉兴湖景区→桃山湖景区→石龙山景区)→鸡西(兴凯湖→北大荒书法长廊→东北老航校纪念馆→虎头要塞、珍宝岛湿地、珍宝岛)→双鸭山(雁窝岛旅游度假区→千鸟湖旅游度假区→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四排赫哲族民俗风情园→大顶子山风景区→挹娄文化风情园)→抚远(华夏东极→黑瞎子岛景区→乌苏里船歌旅游风光带)→佳木斯(赫哲族民俗村→街津口景区→富锦国家湿地公园→建三江万亩大地号)→鹤岗(绥滨月牙湖中国北方民族园景区→萝北名山景区→龙江三峡→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纪念馆→鹤岗国家森林公园)。(记者 孙伟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