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信访局组织15个下访组赴基层乡镇公开接访

2017-04-10 09:10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6日至7日,由省信访局组织15名厅级领导带队,组成15个下访调研接访工作组,分别赴林州市等15个县(市),深入基层乡镇公开接访信访群众。

4月7日上午,记者跟随第一下访调研工作组来到林州市横水镇。在该镇接访中心,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春香和安阳市委政法委、林州市相关人员一起进行接访,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群众有的反映征迁安置问题,有的反映土地补偿款问题,有的反映宅基地纠纷问题……接访组仔细阅读信访材料,耐心倾听、认真询问和记录,从政策、法律、情理层面作出相关解释或答复,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经过现场协调,俺的9万元土地补偿款今天终于解决了,俺一家人非常满意!”当天中午,奔波5年之久的83岁的李明昌老人拿到乡干部送来的补偿款,眼含热泪。

截至目前,省信访局已组织8次集中下访调研活动。此次下访调研主要深入农村基层乡镇,重点是3年以上信访老户,就地解决矛盾,将群众问题解决在基层。两天时间,15个下访调研工作组共接待来访群众137批568人次。(记者 李凤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