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金助民企”系列活动成效显著

2017-04-10 09:1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与省工商联共同开展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金助民企”系列活动以来,截至2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共为155户重点民营企业授信296亿元,已投放贷款178亿元。全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491.2亿元,同比增长12.2%。

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联合省工商联全面了解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中的155户市场前景好、暂时存在困难、有资金需求的民营企业给予重点支持。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制订下发了《关于金融支持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加快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从营造民营经济发展金融环境、货币政策工具导向作用、优化信贷资源配置等十个方面引导金融机构加快创新步伐,不断优化服务,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

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与省工商联组织全省各金融机构共同走访了130余家民营企业,为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现场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供融资解决方案。3月1日,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与省工商联组织22家金融机构和155家企业召开了银企资金对接会。省工商银行、省农业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分别与亿阳集团、鑫达企业集团等60家民营企业现场签约,签约总额183亿元。(作者:张英奇 程逸飞 李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