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将举办2017年大美青海旅游企业交易会

2017-04-11 08:54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4月12日至15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在西宁举办“2017大美青海旅游企业交易会”。旨在促进旅游企业间融合发展,转变旅游经济增长方式,深耕供应链,加强区域战略合作,以提高旅游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交易会期间将开展“文明旅游——行业先行”倡议活动,大美青海主题推介会,旅游企业洽谈及签约,旅游资源分享会,“2017大美青海旅游商品大赛”作品展示等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号召旅游行业从业人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立足本职践行文明诚信服务,宣传引导文明旅游,争做文明旅游的排头兵、先锋队、领航者;让更多人了解我省旅游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了解大美青海“食、住、行、游、购、娱”及主要线路、重点景区。

同时,通过交易会加强省内外旅行社的合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赢互惠进行交流并意向性签约,实现资源共享,增进旅行社、景区、汽车公司、餐饮、商品等在全域旅游供应链中的影响,提升旅游供应链中安全及服务、星级酒店的品牌建设与服务质量。并完善旅行社、导游在目的地体系建设中的产品及服务,推进我省乡村旅游建设与扶贫。(记者 罗连军 唐仲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