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会议

2017-04-11 09:3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0日,省政府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张敬华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敬华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问题清单和环境信访投诉,对照整改方案,逐个对标销号,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对整改不力、进度迟缓的,将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要加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下决心“调结构、保饮水、控风险、强达标”,确保2017年底前依法完成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环境违法问题的清理整治任务,力争基本消除劣Ⅴ类断面。要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认真组织实施11个专项方案,加大明查暗访和曝光力度,推动突出环境问题尽快得到解决。要加强化工污染整治,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排出应关停的企业,年底前完成50%关停任务。要按照国家部署要求加强非法码头整治,确保所有非法码头在年底前全部整治到位。(丁蔚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