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今年将建设20个农商联动示范县

2017-04-13 09:59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为加快总结农商联动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典型和先进经验,使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实现快速增长,助推脱贫攻坚,省商务厅启动了2017年农商联动示范县建设。

据了解,2017年全省共选取20个县开展农商联动示范县建设,示范县内容包括建立农商互联集配中心、加强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实施“黔货出山”行动、推进农产品“团销、团餐”行动,加强农产品质量管控和价格收集研判等。

示范县建设的目标是打通农产品生产、种植、加工、流通、销售全链条,推进流通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农产品流通短板,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我省绿色农产品抢占省内外市场。通过示范建设,鼓励先行先试,创新体制机制,总结经验,适时推广。(记者 李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