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地区司负责同志应邀出席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议

2017-04-13 12:3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日,民政部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召开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重要决策部署,分析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片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民政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政部通报了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我委、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林业局、国家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江西省、湖南省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本省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地区司副司长安利民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重点就做好2017年片区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发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